close

今天郵差只送來一張明信片

到底是為什麼呢?連其他的信都沒有耶!廣告信也沒有!(好怪)

我以為今天會有五~六張阿~

呼喚一下~其他的明信片趕快回家阿!

 

現在要來介紹一下今天收到的PC板活動明信片

P1080330  

不要停止追求你的夢想~

收到這張真的很開心!

因為我現在就正走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,

途中荊棘滿步、終點迷茫,

除了要突破重重關卡,

路途中還有大大小小的小關卡,不外乎是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、親友間的過度關心等,

但在這條路上也有始終相伴的戰友們以及偶爾買買紙膠帶、明信片等小物的樂趣,

所以我並不孤單,也不畏懼,仍然勇往直前迎向我的夢想!

 

我並不喜歡九把刀,但是我喜歡這句話:

「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,即使跌倒了,姿勢也會很豪邁。」

憶起當初我說出我的夢想時,

十個有八個不看好,

但是那又怎麼樣呢?

相信自己、活出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,

當我付出了所有,

為的就是走在這條路上,

這時,人們改口了,

開始議論這條路的艱辛、困難,

但是那又怎麼樣呢?

因為,路,是我在走的,

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懂得。

 

有些人總會因為在乎別人的話,或是看了一些資料(電視、報紙、雜誌、網路資訊等)

就胡亂定論,

因此否定別人的夢想,

也遺棄自己的夢想,

認為遙不可及就不去嘗試,

如果換個角度想,

抱著最壞的打算、做最好的準備,

這樣失敗了也可以揮揮衣袖、笑著離開。

 

因此我也很喜歡這一段話:

「可是,沒有夢想是不行的喔!昭廣。就算夢想無法實現也沒關係,反正那只是夢想而已。所以,在死之前你就盡量去作夢吧!人生就是重複在做這些事情。」

(出自《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!》)

 

 

抱歉話太多了,完全偏離重點XDDD

重點來了~~~

P1080330

怕大家看到這裡忘記明信片長什麼樣子了,所以再放一次XDDD

 

來看一下細部照片~好多小紙鶴(是紙鶴吧?)

 P1080337  

下面是好可愛的小房子

 P1080336  

再來是精美的露背照(?)

P33  

第一百張耶!!!

我好lucky

P1080  

 真的是不惜成本!!!超級厚的!跟厚紙板一樣厚XDD

而且打字機!!!打字機畫得好精細!

(抱歉我的相機不能照微距~這已經是能拍的最近距離了!還沒有錢買鏡頭)

P133  

 紫色紙片下面的郵戳好逼真喔!

還有下面的齒輪未免畫得太細了吧!

還有還有~那個小紙鶴!跟正面的完全呼應阿~

好羨慕會畫畫的人!超厲害的~

 

最後,別忘了朝著夢想前進吧

P108033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