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mt展後紙膠帶就開始無限繁衍......

真的太恐怖了!!!

但是也因為這樣就愛上自己做卡片

還有做明信片

很喜歡收到親手寫的卡片、明信片

更別說是自己做的了~

剛好有些朋友五月生日

還有母親節、六月初畢業典禮

就做了幾張卡片~

第一次做有點醜,別介意呀!

P1060954

這是學版上有人在頂樓加蓋下面貼紙膠帶

可以營造出很繽紛的感覺

但是好像有點失敗Q____Q

尤其是太陽好醜喔

背面長這樣

恰恰卡片  

 

HAPPY的線畫得好醜:'(

但是朋友收到的時候說超可愛耶!!!居然還被稱讚(哼~就說紙膠帶很有用吧XDD)

再來是母親節卡片!!!

mom  

(手機拍得有點糊XD)

給我最親愛的媽媽

送他的時候順便跟媽媽說:媽~你看!這就是我平常在買的紙膠帶,很漂亮吧XDDD

 

接著是朋友要畢業了,送她的小卡

P1060965  

中間籃底金箔那兩條有點怪

但是不貼一下又空空的更怪

我真的好不會手作喔!

每次看版上的大家分享都超強的

我要好好練習一下:P

最後是今天做的生日卡!

P1060963  

因為朋友很喜歡花

所以就拿有花的紙膠帶來隨便亂亂貼XDD

背面長這樣

P1060964  

還沒寫字~

想順便問一下大家

像誕生花這種紙膠帶

如果只需要五月的花

那其他沒用到的都怎麼處理呢?

我一開始是貼回去

但後來覺得好麻煩

所以就貼在366前後的離型紙上

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?

如果有的話請大家提供我一些意見吧!

感謝各位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