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底到現在也還不到一個月

但是就噴了超多錢在紙膠帶上......

真的是太可怕了

最近幾乎每天都有包裹(掩面)

今天到貨的是淘寶的唷

來看一下照片吧!

IMAG0513

這是全部的照片......好像有點多XDDD

但有些是朋友的啦~

下面這張是我的唷

IMAG0516  

然後這是驚喜包

IMAG0515

我買了兩包XDDD

好多圖案都很可愛耶!!!

裁切有點歪就是了

但還是可以用

好開心唷

下面這些是朋友買的

IMAG0514  

他是被我推入坑的

最近很愛推朋友入坑

自己一個人不好玩嘛哈哈哈哈

接下來是貼在蒐集本上的照片唷~

(但是朋友的沒有打開,所以只有貼我的部分)

好詭異我明明是傳橫的照片,為什麼它是直的?

要轉也轉不過來

 IMAG0518  

  

 藍天白雲真的好可愛唷!!

下面的藍色格子是一組的

感覺做卡片很好運用

點點左邊那兩卷是一組的(是仿韓國的)

我也有韓國的,比較起來淘寶質感差了一點
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呀!

IMAG0519  

 

 左上角的機器人和螺絲超可愛的唷!!

HAPPY  BIRTHDAY在做生日卡時一定很好用:)

右邊水玉的就普普

木頭的那個好假唷

一點都不像木頭,貼起來好怪

下次要買天馬的

IMAG0520  

這些是我的驚喜包唷

其實圖案都很可愛啦!

只是邊邊有點白邊沒裁掉

但整體看來還ok

物超所值囉~

 

最近買了太太太多了

而且考試在即

要閉關了

但在閉關前來回饋一下文具版的版友

先預告一下:

我要贈送五管吸管捲的淘寶紙膠帶

一管有八種唷!

等下再來開贈送文~才不會違反版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